::: 首頁   ∣ 課程訓練  ∣ 氣導式超音波檢測人員技術訓練認證課程Level 1   ∣ 課程簡介

課程簡介

【氣導式超音波檢測人員Level I技術訓練認證課程】

依據美國非破壞檢測協會(ASNT)檢測人員技術要求(編號 SNT-TC-1A),提供有關理論及實習操作的 32小時課程內容,當中包含了一次能力考試。該課程包括超音波的原理、及實際操作超音波探測儀器進行檢測工作。

我們指派的講師都是富有現場的檢測工作經驗,他們都是在工廠中進行過實測工作的顧問工程師。這個課程使參訓學員能達到具有專業及合理的檢測者水準,使能將此技術應用於本身的行業中。

此課程由聲譽卓著的美國UE Systems公司提供,為參訓者提供較完整的教育訓練課程,並進行受訓人員的能力資格認證工作。課程內容包括:
超音波的理論與實踐、各類檢測應用之原理與實務、和儀器的使用方式等。

全程將採「中文化」為主要授課方式進行、「中文化」教材使用,以便本地學員之學習與取得證照。

該課程係遵循ASNT SNT-TC-1A的規範進行授課與認證,完成課程並經認證考試檢定合格者,將由UE Systems公司直接授與氣導式超音波檢測人員證照(Airbobne Ultrasound Level I Certification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