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 首頁   ∣ 課程訓練  ∣ ISO 18436-2國際振動分析師培訓與認證課程   ∣ 課程簡介

課程簡介

隨著世界經濟不斷擴大和發展,國際間機械設備的流通與交流變得日益頻繁,對『機械的運行狀況』和『質量驗收標準』都提出了更高的標準化要求。因此,ISO(國際標準化組織)在原有基礎上進一步加強了全球標準的制定和管理工作,針對企業目前的狀況,首次將相關技術人員的振動分析培訓納入管理體系之中,對振動分析技術人員的培訓制定了ISO18436-2標準化管理體系
ISO 18436-2國際振動分析師培訓及認證,已在美國、加拿大、澳大利亞、紐西蘭、日本、東南亞…等國家和地區開展相關工作。對於這些地區從事機器維檢修故障分析診斷的工作人員,要求必須取得相應級別的ISO 18436-2 國際振動分析師認證
ISO 18436-2國際振動分析師培訓及認證,不同於一般組織的振動監測培訓和頒發的證書,它是嚴格按照ISO管理體系,針對振動狀態監測領域人員培訓和資格認證的國際化標準,對人員的培訓提出了詳細要求。
為了進一步普及和推廣振動分析設備狀態監測故障診斷知識與技能,並協助培養具有ISO國際標準認證資質的振動分析專家,將舉辦ISO 18436-2國際振動分析師培訓與認證課程活動。
●參加課程益處:
  1. 學員正式報名確認後可取得『Mobius網站』的國際認證課程上課資料(網站資料將有設備動畫700張以上、軟件動畫約45張、互動圖片150張,以幫助學員記憶及了解)。
  2. 學員參加正式的國際認證課程後,依照課程內容執行預知保養工作時,可降低設備異常故障時間,對工廠每季的『ISO稽核』及每年工廠的『保險稽核』有很大的幫助。
  3. 學員參加正式的培訓及認證後,當遇見診斷上的問題時可以『有所依據』,如此能在正確的軌道上快速的成長,以『提高診斷的準確度』及『有效的降低設備異常故障』。
  4. 講師從事振動分析和設備管理工作二十餘載,在跨國企業和連續生產工廠有相當的工作經驗,能將『理論配合現場』設備問題診斷及『問題根源解決』,並清楚講解及提出『案例說明』;往後在診斷上遇到問題也歡迎提供詳細資料"相互交流"。
  5. 課程規模:『小班制講求學習互動效果』,較能掌握每位學員的學習進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