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 首頁   ∣ 關於預保  ∣ 經營理念
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facebook分享(另開新視窗) twitter分享(另開新視窗) plurk分享(另開新視窗)

經營理念

今日企業所處的環境是一個變動快速的年代,網際網路的崛起,知識的爆炸,企業的重整,似乎說明了唯一不變的真理:即是「變」的本身,值此企業環境的重新洗牌,唯有適者得以生存,本公司在此艱困的環境下堅持走出自己的道路,我們長遠努力的目標是:成為「設備維護的知識中心 (EMKS)」,以有效整合工廠內外所有設備維護相關資源,進而提高工廠設備運轉之可靠度。
  
  本公司所有員工本著「技術服務」與「顧客滿意」的前提下,謹遵以下三項要點為工作之最高指導原則:

一、服務:以顧客的角度衡量市場的需求與作業的流程,作為開發新技術與改善流程並提供顧客滿意服務的重要參考依據。
二、專業:以走入國際的技術水準自我要求,重視學習與創新,不斷向更高的技術水準與品質挑戰。
三、效率:充分利用網路資訊科技以快速提供客戶無遠弗界的個人化服務。

  我們是一群有理想有專業背景的技術團隊,成為「設備維護的知識中心 (EMKS)」是我們的願景,目標雖然仍然遙遠,但我們有充份的信心,只要吾心信其可行,終有成功的一天。